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蕉赖11里春山园居协‧坚决反对保留地建庙宇

雪州蕉赖11里春山园居民协会发表文告指出,不管他们面对任何压力或政党势力打压,他们都坚决反对花园住宅区內的绿肺保留地作为兴建庙宇的用途。

文告指出,春山园居协在过去1年来不断向州政府、加影市议会及乌冷土地局等,依据法令条文程序提呈居民对花园区內绿肺保留地將成为兴建庙宇的事情提出反对。

指影响环境素质
发展蓝图上所规定的绿肺保留地是社区活动中心,这是居民应享的基本权益,因为有关地点不適合作为庙宇,同时也会影响花园的环境素质与安宁。

春山园居民协会主席李苟及署理主席拿督韩沙在今年3月24日分別致函给人民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行动党顾问林吉祥及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反映上述事项,因为这是违反民联政府绿化环境政策,同时也否决人民享有绿肺的基本权益。

因此,居民协会促请民联领袖应劝请州政府重新检討有关计划,同时也应提醒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无拉港州议员叶南进及地方政治领袖不应过度囂张並声言“我们是政府,我们有权决定”的言论。

“民联政府不应强力实行违反民主或民意的决定,而是执行言行致的政策,维护人民的权益而不是讲一套做一套。”